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北京歌亮传媒 > 新闻动态

资料:北京歌亮传媒有限公司简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5日09:56

  北京歌亮传媒有限公司是中国影视界崛起的颇具实力的新一代民营影视企业。歌亮传媒通过高起点、快节奏的运作,已形成集策划、制作、发行及演艺经纪为一体的影视专业团队。歌亮传媒董事长赵顺亮以商业产业资源为依托,凭借着雄厚的资本以及卓尔不群的品牌效应,凝聚了一批专业人才,整合了各行业优秀资源结成战略伙伴。歌亮传媒在艺术质量精益求精的前提下,制作规模也稳步提升。先后拍摄了都市环保剧《蝶变》、抗日战争剧《沂蒙》、都市情感剧《婚姻之痒》、家庭伦理剧《老牛家的战争》、工业题材剧《钢铁年代》等。目前与金牌编剧高满堂联手合作倾力打造《中国故事》,未拍先热引起了广泛的关注,该剧以独特视角为观众展现了改革开放三十年来温州普通农民的创业奋斗史。近期又联合多家院线与电影学院著名编剧林黎胜共同拍摄电影《百万巨鳄》,明年暑期档将与观众见面。多部(集)独具时代魅力的作品提高了歌亮传媒在业界的认知度和美誉度。 歌亮传媒实力雄厚,聚集了一批中国影视界优秀顶级人才,显示出高端的团队阵容和高效的运作能力,从根本上保证了核心竞争力的优势。

  歌亮传媒以前瞻的创新精神、严谨的创作态度、丰富的投资经验,规范的运作方式,和基于可持续发展思维的诚信互惠理念,在内容制作与市场经营两个方面有机结合,并行发展,使好的作品不仅得到肯定的艺术评价,而且能够实现预期的商业目标,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丰收。希望和国内外更多的知名制作人、艺术创作人员携手合作,为广大的影视观众奉献更加精良的艺术作品,更好地为中国影视文化的繁荣而努力!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