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爱上女主播》 > 新闻动态

《爱上女主播》将杀青 吴健杨谨华被赞最佳情侣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4日11:35
吴健杨谨华深情相拥
吴健杨谨华深情相拥

  近日,由华谊天意影视公司与浙江卫视联手打造的时尚励志大戏《爱上女主播》即将在上海杀青。华谊阳光小生吴健携手“败犬女王”杨谨华在上海谈情说爱近三个月,在剧中共同谱写了一段凄美爱情。

  外型阳光的吴健在剧中饰演摄影师李朝阳,正直善良,对杨谨华扮演的女主播夏正男一见钟情,并痴痴地一心守候。夏正男因为嫉妒而不择手段,迷失善良的本性。李朝阳对正男的爱情并不盲目,并没有失去理智,只是从开始便勇敢地选择真爱,并毫不畏惧地坚守到底。吴健的痴情令人感动,两位实力派演员对爱恨纠葛的深情演绎,使得二人在剧组被导演称赞为“最佳情侣”。

  作品颇多的吴健5月好戏不断,除了他挑战的首部现代时尚作品《爱上女主播》杀青在即之外,他更有两部作品登陆央视。先是《花开的美丽季节》五一绽放央视八套黄金档荧屏,饰演大学生村官关注现实热点。之后5月23日,新剧《南下南下》登陆中央电视台一套黄金档,讲述南下干部建设祖国的艰苦历程。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