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真情错爱》看点十足 罗钢曝光幕后拍摄花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4日11:20
罗钢
罗钢

  搜狐娱乐讯 都市情感大剧《真情错爱》自从开播以来就受到了广大电视观众的喜爱,均对剧中每个人物的表演都给予了极高的肯定。而近日在江苏的播出也是受到了当地观众的热捧。均称该剧看点十足,而剧中主演罗钢也为江苏的观众曝光了一些幕后拍摄的花絮故事,让大家能更深刻的仔细的去了解剧中的故事。

  《真情错爱》汇聚了当下众多的实力派演员,其中秦岚是最为出彩的女一号,而担任男一号的罗钢在谈到与她的合作时也非常开心:她是一个非常棒的演员,很有戏感,有时候在拍摄感情戏的时候我们两个人都能找到很大的共鸣。而说到这部电视剧的幕后拍摄,罗钢也说出了很多有趣的花絮。有时候导演为了达到最佳的效果,要求演员们先进行很多次的试镜,几乎每一次的试镜都会有很多笑场的情况发生。比如有时候拍摄海边追逐嬉戏的戏份,以及一些家庭里面的纠纷。都非常有意思,真的非常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这部电视剧。肯定是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罗钢近日来正在进行最新电视剧的剧本挑选工作,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位老戏骨能继续为我们带来精彩的好作品。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