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阿凡达》电影 - 主页 > 相关报道

《阿凡达》势头不减 三周内卖出1970万套影碟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5月13日10:38

  詹姆斯·卡梅隆的《阿凡达》影碟产品在全球的销售进入第三周,其势头依然不减。

  据20世纪福斯家庭娱乐公司的统计,三周时间该片已在全球卖出1970万套蓝光和DVD影碟(不包括租赁),而此前的纪录保持者《黑暗骑士》三周的蓝光和DVD影碟销量是1600万套。

  在国际上,《阿凡达》的蓝光影碟卖出了620万套,成为有史以来最畅销的蓝光,而DVD方面《阿凡达》也取代《哈利波特5》成为有史以来最畅销的电影DVD。

  值得一提的是《阿凡达》全球27亿美元票房有80%是来自3D银幕的,而目前《阿凡达》发行的并非3D版的影碟。福克斯计划在明年发行《阿凡达》3D版的蓝光影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