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保姆妈妈》 > 新闻动态

资料:电视剧《保姆妈妈》分集介绍 6-10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3日10:10

  保姆妈妈分集介绍第9集

  安子晨被妈妈劝说唐棠的一番话感动,主动和唐棠谈心,并说希望看到一个真诚并且勇于承担责任的唐棠。

  唐棠带着京京出席了葛林召开的记者会,坦然地说出京京就是自己和葛林的孩子,她说自己对不起京京,是一个不合格的母亲。

  葛林欣喜地看着唐棠勇敢地说出一切,听到京京对着唐棠喊出一声“妈妈”,葛林的目的达到了。

  此时身体虚弱,孤立无援的陈茹都快绝望了,只能求助好心的于医生。医院的护士们都在议论唐棠与一个叫安子晨的博士生关系亲密。于医生给陈茹看印有安子晨照片的报纸,陈茹的直觉告诉她,这个像极了多年前自己恋人周易的安子晨,就是她的儿子。

  回意大利前,葛林到别墅和大家道别,听见京京叫出的一声“爸爸”,葛林激动不已。临走前,意味深长的拜托子晨照顾唐棠母子。

  热心的于医生去江城大学打听安子晨的消息,却见到了唐忠奇,得知安子晨的母亲正在唐忠奇女儿家做保姆,于医生留下陈茹的号码请唐忠奇转交给安敏之。

  唐忠奇把纸条给了安敏之,安敏之看到陈茹的名字后立刻变得精神恍惚,这一切被唐忠奇看在眼里。

  安敏之给陈茹打了电话,却始终不肯承认安子晨就是陈茹要找的人。

  京京跟子晨相处得特别好,要求子晨住在家里晚上讲故事听。安子晨也推脱不掉便答应了。

  第二天,“著名歌星唐棠与新欢安子晨别墅偷欢”的新闻出现在报纸上,看到报纸恼羞成怒的唐忠奇立刻赶往别墅兴师问罪。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