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北京明和星和演艺经纪有限公司 > 明和星和影视最新动态

5.12纪念晚会今晚播出 陈瑾印小天忍泪讲故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2日22:18
陈瑾参加512两周年纪念晚会
陈瑾参加512两周年纪念晚会

印小天参加512两周年纪念晚会
印小天参加512两周年纪念晚会

  为纪念5.12汶川大地震两周年,四川卫视推出《512中国娇子中国力量》纪念专题晚会,该晚会汇集了濮存昕陈瑾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印小天、刘仪伟、孙楠等一线明星,广泛传颂灾后恢复重建过程中那些永难忘怀的感人故事,大力弘扬那些改变生活、推动时代的中国力量。

  其中一个感人至深的环节是陈瑾现场讲述“坚强母亲”的动人故事:周小红,曾经在北川拥有数百万家产,地震让她一无所有并失去儿子亮亮和丈夫。在地震一周年,她认识了杨昌斌并参加了县长和县委书记主持的北川重组家庭集体婚礼。但没过多久,杨昌斌车祸中丧生,留下了肚子里才两个月的胎儿。她曾经想过放弃,但还是勇敢地生了下来。昨日,在讲述过程中陈瑾不觉哽咽,她展开双臂揽着怀抱婴儿的周小红,深情地用身体语言向这位伟大的母亲表示敬意。于此同时,和陈瑾身处同门(北京明和传媒)的印小天在讲代国宏的奥运梦时,一开始眼睛就湿润了,强忍泪水的他表示:“虽然汶川地震已经过去,但汶川精神永远留存,阳光就在风雨后!”

  据了解,此次大型主题活动将在今晚(5月12日)20:00对晚会现场全程直播,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