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房子》收视傲然 陈瑾:房的意义源于亲情

2009年09月25日17: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由陈瑾领衔主演的大型民生剧《房子》在江苏卫视开播5天后稳坐收视冠军宝座,以超高的CSM数据再次飚高,傲然折冠,并连续创下该频道2009年已播电视剧的收视新高,成绩喜人。《房子》为我们展现出房屋贷款、买卖等现今社会的焦点问题。从一个家庭还贷纷争引发出这样一种社会普遍存在的现象。日前,在记者的采访中陈瑾也首次谈及自己所理解“房”的意义。

陈瑾《房子》剧照
陈瑾《房子》剧照

  陈瑾表示自己理解中的房不仅仅代表的是遮风避雨的屋子,它最重要的意义是“家”是亲情。有时候人们把房子本身看的比家比亲情还重要,这样就本末倒置了。之所以要拥有一所房子就是希望能够有一处安定的港湾,无论外面有多大的风雨,都能有家人的支持与帮助。其实房子只是外在形式上的生活场所,亲情才是真正的家。“就像在剧中我演的丁佳雁,她与丈夫伊世清离婚后生活并不顺利,其间丁佳雁住进了医院,生命危在旦夕。为了挽救丁佳雁的生命丈夫毅然卖掉了还未还完贷款的房子。这才让俩人同时感到,亲情才是他们真正的家,他们彼此才是对方心灵中的那个房子。相信《房子》给大家带来的不仅仅是好看的故事,还有更多深层的意义”陈瑾说。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