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甜蜜蜜》 > 新闻动态

林心如首演话剧观众买账 高希希导演给高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2日15:27
林心如首演话剧观众买账

高希希导演给高分

  林心如领衔主演话剧《甜蜜蜜》目前应经在上海演出完毕,反向热烈,观众都给出了甚高的评价。而高希希导演更给首次出演话剧的林心如给出了99分的高分,而问及差点一分在哪时,高导玩笑说,那一分差在水痘印还能看见。

  作为首次触电舞台表演的林心如,在话剧《甜蜜蜜》中的表演可以说是非常的细腻,也拿捏得张弛有度,对于角色的年龄跨度把握的也恰到好处。合作的演员都纷纷表示,对第一次上舞台的林心如有如此优秀的表现大感震惊,因为,他们在和林心如对戏的时候都觉得眼前林心如的表演好像是已经很多舞台经验的话剧演员。而林心如却表示:我一直很紧张,害怕突然忘词,突然空白不知道怎么演,只是希望尽力去做,让大家能给我个及格的分就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