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TVB新剧《掌上明珠》 > 新闻动态

宣萱入行17年首次演奸角 新剧与林保怡斗“奸”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11日15:36
宣萱与商天娥(右)扮演的姐妹反目成仇

  讲述三姐妹间争家产的TVB剧集《掌上明珠》,在开播一周后,取得了平均26点(香港地区)的收视率,与开播已经两周的《飞女正传》持平。

  入行17年,首次演奸角的宣萱,成为《掌上明珠》的收视噱头,但观众却认为,“宣萱一点也不奸”。反而是男主角林保怡在女人戏中脱颖而出,让观众大感意外,“想不到原来林保怡才是最奸的一个”。

  宣萱“奸”得有道理

  《掌上明珠》开播前,TVB一直以“宣萱入行17年,首次出演奸角”为噱头宣传造势。剧中,宣萱饰演的朱家二女儿朱碧霞,要与姐妹商天娥及陈美诗抢家族生意,少不了斗心机玩手段的戏份。但从开播一周的情况来看,无论是造型、演技,还是攻心手段,宣萱的角色都算不上奸。有网友留言:“看不出宣萱的角色有多奸,她带着孩子回家,首要目的并不是争家产,也不像是为丈夫复仇,好像更多的是为了孩子。”

  林保怡“奸”得很出色

  《掌上明珠》里,林保怡与陶大宇两位男主角也为了各自的利益暗中用计。其中林保怡饰演的入赘丈夫被观众评为目前最奸诈的角色。在前面几集中,林保怡明里忠厚老实,暗中部署他的复仇大计,以慢性毒药来侵害妻子的神智,将三姐妹玩弄于股掌之间。观众评价:“想不到在一场女人争家产的戏中,这个入赘丈夫才是最后赢家,更想不到女人的勾心斗角,还抵不过一个男人。”

  【看了不白看】

  “最毒妇人心”?这句话让大家忽略了一个女人变狠的过程———女人不会无缘无故变得心机重重心狠手辣,或为男人,或为孩子,抑或是感情受到伤害,才会让一只温顺的小猫变成母老虎。王正昱 (来源:羊城晚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