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宣萱“复出”拍新剧 自曝条件好感情没着落(图)

[提要] 今年39岁的宣萱为新剧《掌上明珠》试造型,被问到感情问题时,宣萱自称:我很好养,平时很少逛街。只爱在家中陪狗狗玩,感情还没有着落……
[我来说两句]

宣萱
组图:宣萱“复出”袒露心声

  宣萱昨日为新剧《掌上明珠》试造型,活动中陶大宇为宣萱戴上珍珠项链,她笑言从未有男生送项链、并为她戴上。她表示拍拖阶段不会接受男友贵重礼物,不会要求男友情人节送花,约会也是轮流付帐。妈咪也曾笑她贴钱拍拖,但自觉这样交往比较开心。有赞她是“笋盘”(粤语,形容很好,指有利可图)?宣萱笑言虽是笋盘,但现在也没有着落,很多人只看外表。

  宣萱还推销自己好易养,平日少逛街购物,只爱在家中陪狗狗玩。宣萱家中最高峰期共养了6只狗,她透露前日一只养了14年的狗离开了,两年来这是第三只离开的狗,她以积极心情面对。

宣萱:我的新造型你喜欢吗?[设计对白]

  宣萱觉得拍拖不应收对方太贵重的礼物,贵重礼物应该等老公送,所以情人节时,她也让男友不要送花,拍拖吃饭时若男友请了这一餐,下一餐就由她结帐,连妈咪都笑她贴钱拍拖。有指她是笋盘?她笑指,可是现在也没拖拍。宣萱又谓,其中一只爱犬于日前离逝,由于已是第三次,所以她并不太激动。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宣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