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留君岁月再现邓丽君演唱会 > 新闻动态

桐瑶音貌还原邓丽君 音容笑貌以假乱真(图)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5月11日10:36

  前晚,一台《留君岁月——再现邓丽君金曲演唱会》在保利剧院上演。歌喉和外形都酷似邓丽君的年轻歌手桐瑶令观众感受到一份原汁原味的感觉。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我爱你有几分。”当桐瑶唱着歌曲登上舞台,全场观众吃惊地发现,这位年轻歌手长相真的与邓丽君有几分酷似,她的声音则更是模仿得很地道。事实上,这几年上演的“邓丽君歌曲演唱会”大多是声音模仿秀,可是桐瑶却是从台湾邓丽君文教基金会主办的《小城故事》女主角选拔赛“歌似貌酷邓丽君”的第一名得主。两个小时的演出,桐瑶一首首地唱着《甜蜜蜜》《我只在乎你》等众多耳熟能详的老歌,助阵嘉宾耿丽萍的出场也博得了不少的掌声。(记者张学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