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邓丽君逝世15周年 成龙上节目称很怀念(图)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0年05月10日08:29
邓丽君、成龙 资料图

  2010年上海世博会已经开幕,东方卫视联合香港TVB共同创制的强档大型明星综艺娱乐节目《欢聚世博·华人大综艺》将从5月28日起,每周五晚黄金时间在东方卫视播出),节目由曹可凡、王冠与曾志伟一同担当主持。昨天,成龙、曾志伟、黄品源、伍思凯、金巧巧来到上海录制第一期节目。

  《华人大综艺》每期节目都会重点介绍一个世博会高人气的热门场馆,将该场馆中的精彩看点一一呈现在观众眼前。此外,它还将打造一个世博虚拟馆——华人综艺馆,它作为世博会的第84个场馆,会邀请两岸三地众多明星来节目做客,并客串表演,如演员客串唱歌,歌手客串表演魔术等节目,给观众带去欢乐。说到节目,从不参加综艺节目的成龙表示:“今天没有恶搞,最主要是为世博而唱歌,希望能在世博期间为上海的观众和来上海的旅游人士带来欢乐。”此次《华人大综艺》节目,成龙还将献唱为世博准备的歌曲《城市》。

  成龙最近在拍摄的《12生肖》耗资2亿多元。相比《大兵小将》2000万的小制作,《十二生肖》是一部很大的动作的,“我要证明成龙我大的也能拍,小的也能拍,我想尝试不同的类型,不同的角色,不同的剧本,接下来可能会想拍更小的几百万的剧本。”成龙补充说,“希望观众能看到自己是一个演员而不仅是一个动作演员。”另外,成龙还想再接拍军人之类的角色,这是他目前唯一的遗憾。5月8日是邓丽君逝世15周年祭日,作为邓丽君生前的好友,在这个特殊的日子,会是个怎样的心情?面对这个问题,也许是现场有很多媒体让他不适应,前面还神采奕奕的成龙忽然变得沉默,过了良久,成龙才用深沉的语调说出了自己的心情:“我很怀念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