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2010国家大剧院歌剧节 > 新闻动态

歌剧《茶花女》 张立萍将首演现代版(图)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11日09:50
《茶花女》主演张立萍、玛丽·邓利维出席发布会。本报记者 张伟 摄
《茶花女》主演张立萍、玛丽·邓利维出席发布会。本报记者 张伟 摄

  (记者许青红)昨天,国家大剧院举办自制威尔第歌剧《茶花女》首次发布会,导演海宁·布洛克豪斯,主演张立萍、丁毅、玛丽·邓利维等亮相。

  据海宁·布洛克豪斯介绍,国家大剧院版《茶花女》对传统的歌剧有一些改动,“整个故事将不再是常规的叙事,而要变成男主人公阿尔弗莱德的一个梦,一个浪漫而悲伤的旧梦。”全剧将充满梦的气质,幻影与噩梦将是他力图营造的意境。布洛克豪斯表示,镜子和多媒体特效将是他要运用的两大法宝,希望能给观众新奇的效果。《茶花女》将由指挥大师洛林·马泽尔执棒,乐队和合唱队由国家大剧院新组建的管弦乐队和合唱队担纲。

  女主角薇奥列塔的扮演者张立萍表示,她演了近十个版本的《茶花女》,这将是第一次演现代版的《茶花女》,“和传统的有很多不同,希望大家能享受这个版本。”

  《茶花女》将于6月1日在国家大剧院上演。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