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王艳获母亲节“爱心大使”称号 慈善倾注母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1日09:01
王燕获奖
王燕获奖
王燕携手保剑锋、吕颂贤参加公益活动

  在5月9日母亲节到来之际,由中国扶贫基金会“母婴平安120行动项目”和精品传媒“精品爱心基金”共同发起了“拥抱妈妈30秒”的爱心慈善活动。王艳携手保剑锋(在线看影视作品)、吕颂贤共同参与了在北京地区掀起的“爱心T恤”大礼包义卖活动。活动现场,王艳获得了此次活动“爱心大使”的称号,同时用自己母亲的身份呼吁大家在母亲节要给母亲一个大大的拥抱。

  对于爱心公益慈善活动,王艳表示,参与这样的活动自己义不容辞,并同时倡议可以在母亲节拥抱自己的母亲,以传达子女对母爱无限的爱。活动当天上午,王艳的第二本书《球妈育儿手记——妈妈,不怕》也正式与读者见面,在母亲节这个特殊的节日,王艳的第二本书对她来说不仅仅是纪念,该书用独特的视角与众人分享了1-3岁孩子的成长历程,她用柔情似水的文笔这样写到:“我们拥有这个世界上最大最幸福的奇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