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舞台剧 > 新闻报道

杰尼斯偶像帝国营造的SHOW为主的舞台剧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茜
2010年05月11日14:41

  杰尼斯日渐丰富的SHOW剧

《DREAM BOY》
《DREAM BOY》

  ▲泷泽秀明的SHOW剧世界

  虽然年事已高,但杰尼斯的社长喜多川是一个非常喜欢玩噱头的人,当年堂本光一成为帝国剧场最年轻的座长,而泷泽秀明在2002年以小几个月的年龄区别刷新了这一纪录,在这里上演了专门为他量身打造的《DREAM BOY》,照样是社长喜多川一手打造的剧情,音乐则由堂本光一负责。

  同年五月这一剧目就分成了两种特色菜,泷泽秀明版、KAT-TUN和关8版,在梅田剧场演出。

  2006年3月7日开始,泷泽秀明又在新桥演舞场上演了专属于自己的《泷泽演舞城》,他更借此成为新桥演武场最年轻的男性座长。之后每一年,虽然名字多少都会有所区别,但这一固定剧目也已成为泷泽秀明的代表音乐剧了。

泷泽秀明《龙泽演舞城》
泷泽秀明《龙泽演舞城》

  ▲杰尼斯事务所强调的SHOW类音乐剧

  可以发现,杰尼斯家族极具代表性的原创音乐剧《PLAYZONE》、《SHOCK》、《DREAM BOYS》、《泷泽演舞城》等,都是故事情节并不复杂,更加强调剧中各种SHOW表演的音乐剧,所以虽然外界总称呼他们的演出做音乐剧,亲手打造这些精彩剧目的喜多川本人倒是更喜欢称之为SHOW剧。

  而毫无疑问,经过经年累月无数人的努力,杰尼斯的音乐世界早已担任日本音乐剧界很大份量角色,令人越来越无法移开视线了。

  最后,需要说明的是,实际上杰尼斯艺人当然也并不只演出自己的音乐剧,他们还演出一些非原创剧,比如少年队演出过《西城故事》,V6的井之原快彦和长野博主演了《制作人们》,的樱井翔主演过《歌剧魅影》等等。

  

[上一页] [1] [2] [3] [4]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