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谢娜生日获赠“结婚证书” 自爆婚礼想扮野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0日16:11
张瑶为谢娜送上“结婚证书”引爆笑
张瑶为谢娜送上“结婚证书”引爆笑

谢娜婚礼欲扮野人引全场爆笑
谢娜婚礼欲扮野人引全场爆笑

    搜狐娱乐讯 深圳卫视大型明星情感秀节目《大牌生日会》日前邀请到谢娜做客,录制当日圈内好友以及谢娜爸爸妈妈都亲临现场令她现场数度眼眶泛红。久未见面的闺蜜张瑶为谢娜送上一张亲手制作的“结婚证书”让谢娜“脸红心跳”,并自爆以后婚礼想要打扮成野人,一句话令全场观众跌破眼镜。

  谢娜大大咧咧的性格在主持《快乐大本营》时显示的淋漓尽致,不仅是众主持人开玩笑的对象,也为观众带来了不少欢乐。录制现场,张瑶大爆谢娜性格男孩子气:“谢娜一点都不像女孩,一起逛街的时候从来都是风风火火,根本没有女孩子的细致和耐心。”说到这谢娜就在现场重现了豪放逛街的一幕,粗声粗气道:“就这个了,包上;还有这个也算上,我真的就这样,特别受不了女生精挑细选的样子,差不多就行了。”

  除了爆料,张瑶还在现场为谢娜送上DIY的“结婚证书”,看到张杰和自己的合照谢娜一时笑的合不拢嘴。当说起对未来结婚的憧憬时,谢娜表示:“我不打算穿那些婚纱,就想打扮得另类点,说不定扮成个野人什么的。”一句话显示出她“谐星”本色,搞笑不断。

  更多关于谢娜的精彩内容敬请关注5月16日20:40深圳卫视《大牌生日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