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坤开店当老板 自曝姐姐曾卖血请领导吃饭(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10日10:38
  
  在私生子事件后久未露面的陈坤,日前在台北录制侯佩岑主持的节目《娱乐@亚洲》,在采访中他说自己成名前经历过许多辛酸事,其中最难忘的,是当年姐姐为了陈坤的前途,不惜去卖血换钱。

  以前请领导吃饭 姐姐去卖血换钱

  因为父母离异,陈坤从小跟姐姐还有两个弟弟随母亲生活。1995年,年仅19岁的陈坤独自一人离开家乡重庆,来到北京闯荡,以临时演员的身份加入某歌舞团。

  陈坤说:“那时候我是个很沉闷的人,不太会说话。看到身边很多人经常找机会请领导吃饭,为了能得到多一点的表演机会。我当时很穷,年纪又轻,自己不懂该怎么办,就打电话给姐姐商量。”

  陈坤在电话里问姐姐,是不是应该请领导吃个饭什么的,不然自己在北京的前途可能会比较糟糕。之后没几天,陈坤姐姐就寄过来450块钱,陈坤拿着这笔钱请领导吃了饭。

  后来陈坤才知道,这450块钱是他姐姐卖血换来的。他成名后没多久,开始真正赚钱时,他姐姐却因为遭遇车祸去世。“现在说出来像是电影里的情节。我觉得很愧对我姐,并且我没有让她享到福。在我知道姐姐去世的那一瞬间,脑子里一片空白。”

  陈坤说自己目前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能把家人照顾得更好一点。

  现在开店做老板 自己动手调咖啡

  录制完侯佩岑的节目后,陈坤第二天回到北京。

  当天傍晚6点钟左右,他和助手开着自己的奔驰车前往北京三里屯的某家咖啡馆。当天陈坤戴着一顶格子鸭舌帽,背着一个大背包,整个人的神情看上去无精打采。

  陈坤和助手进咖啡馆后,店内的工作人员赶紧笑脸相迎。但奇怪的是,陈坤并没有找位子入座,而是直接走到柜台收银处,仔细询问当天店内的收入情况。整个架势看起来像是老板视察工作。后来才知道,这家咖啡馆正是陈坤所开。

  在听取店经理的工作汇报之后,陈坤似乎对店内的布置有一些调整意见,经过一番吩咐之后,他坐到柜台里面。而店内的其他顾客完全没有认出陈坤,都顾自谈事。

  其间有客人点单,陈坤还自己动手调配咖啡。此时陈坤一扫之前的黯淡神情,等到他和助手离开时,表情已经变得轻松不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