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纽约,我爱你》本月登法 有望引进内地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作者:张艺
2010年05月09日16:01
  本报讯 姜文执导的首部英语电影《纽约,我爱你》本月登陆法国。记者昨日获悉,中国内地已经有数家公司都在接洽内地版权,影片有望年内与中国观众见面。

  《纽约,我爱你》由姜文携手费斯·阿金、岩井俊二、谢加·凯普尔、娜塔莉·波特曼等全球13位知名明星导演共同执导,这部充满爱和浪漫的电影,自去年10月纽约首映后观影热浪已席卷半个地球。作为片中唯一受邀的华人导演,姜文和好莱坞巨星安迪·加西亚、海登·克里斯滕森合作的“小偷故事”担当开篇重任。在纽约这座留下过美好记忆的城市,姜文选择了著名的艺术家集散地格林威治村,讲述一个浪漫感人的“小偷情圣”故事,黑帮背景、动作场面和爱情元素令人期待。

  《纽约,我爱你》从北美一路燃点影迷热情,本月在法国巴黎上映后,更牢牢抓住了素以浪漫著称的巴黎潮人们的眼球。记者昨日获悉,有多家内地片商看中了其在中国内地的发行权,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中国观众有望在今年下半年欣赏到这部影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