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东艺回荡“费城之声” 指挥大师迪图瓦领衔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作者:杨建国
2010年05月09日16:01
  本报讯 费城交响乐团的到访,无疑成了世博开幕以来申城音乐活动的一大亮点。继前晚在世博文化中心以一台庆典色彩浓郁的音乐会亮相后,昨晚,指挥大师迪图瓦领衔这支世界名团,登台东方艺术中心奏响了令人为之心动的“费城之声”。

  昨晚的音乐会也是文新报业集团与东方艺术中心举办的“庆世博交响月”系列活动重头戏。伯恩斯坦的《坎迪特序曲》,成了费城交响乐团昨、前两台音乐会的唯一共同曲目,欢快的旋律表达了音乐家们对上海世博会的美好祝愿。费城交响乐团演奏的俄裔美籍作曲家斯特拉文斯基的《火鸟》和《春之祭》原声,在这座声场效果强烈的音乐厅,产生了淋漓尽致的感染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