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大影节颁奖礼 车永莉橙裙掀“刘三姐”热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9日14:06
车永莉橙色荷叶裙
车永莉橙色荷叶裙

车永莉
车永莉

车永莉颁奖
车永莉颁奖

  第十七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闭幕式及颁奖典礼5月8日在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盛大举行,黄晓明、马伊琍、房祖名等影视红星盛装出席。金英马影视艺人车永莉一袭橙色抹胸镶钻荷叶裙惊艳红毯,由其主演的电影《寻找刘三姐》入围了本次大影节最佳影片候选,因此车永莉在星光大道上也掀起了“刘三姐”热潮,很多大学生观众将欢呼声投向这位首次挑战喜剧人物的明星。

  因良好的公众形象,本次车永莉出席大学生电影节受到著名时装设计师塔达西和恒信钻石品牌的赞助,而橙色荷叶裙恰巧也与大影节嘉宾橙色丝带标志相符合,颜色和谐柔美,感觉青春热情。车永莉在《寻找刘三姐》中出演金牌导游阿梅,一心想嫁有钱人,却最终为爱成全苏有朋和黄圣依。角色虽然有点“二”,但傻得可爱。这部风格轻松的作品在大学生中间反响热烈,大家除了赞美广西的秀美风光,更欣赏三位主演的精彩演技。首度出演一个“十三点”的人物,车永莉凭借亲和、幽默的感染力吸引了很多大学生,不少人因为该片加入她的粉丝团,所以,在星光大道上,这位俨然比片子里要美丽青春许多的演员一出场,便引来了大家的热情掌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