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高以翔化身时尚男仆 代言护发素大展“按摩术”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TUNGSTAR供图
2010年05月09日11:26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时尚F4成员之高以翔,浑身上下发散迷魂的男人气息,一出道便让众女艺人、女模感受到挡不住的诱惑,不但人妻小S赞好,也激起名模王静莹的母爱。这一次,受海伦仙度丝邀约,高以翔化身时尚男仆,要男性荷尔蒙全开,释放无敌Man Power,大方展现写真性感的好身材,邀请粉丝来爱的抱抱测试胸肌结实度外,并现场施展顶级头皮宠爱秘技“一分钟头皮按摩术”,要让女主人们享受到男仆的完美呵护,实现美丽秀发的梦想。

  超强人体发电机 高以翔提醒女主人:胸肌要硬,头皮不能硬

  周末假日西门町长长人龙,女粉丝尖叫与笑声不断,全是冲着时尚熟男高以翔而来。身高195公分的高以翔,是个十足的衣架子,在去年推出个人写真集之后,此次又再度出绝技展露性感好身材,男仆装扮、展现性感地带的他,大方与3位超幸运粉丝拥抱,以人体亲密接触来验证自己身材胸肌的结实度,还欢迎大家来验证有没有比写真集中的胸肌更进步。

  但高以翔这么做并非卖弄性感、勾引女主人,而是要藉此亲身说明:「胸肌要硬,头皮不能硬」的道理,希望女主人要照顾好自己的头皮,适时按摩舒缓压力,才能拥有柔顺的秀发。粉丝除了开心地抱到高以翔外,其中一名粉丝还偷偷磨蹭高以翔胸膛,私底下坦承高以翔胸肌真的是无坚不摧,而现场也不乏女儿带妈妈来,直说:“高以翔是母女通杀的发电机,母亲节快到了,想孝敬妈妈,带妈妈来看一下偶像,看看有没有机会被服务一下。”

  展现Man Power 男仆高以翔一分钟宠爱术现赚3万

  而一向受到熟女们关爱眼光的高以翔,记者会当天也吸引出手大方的熟女粉丝到场,看到Man Power电力全开的高以翔,熟女粉丝大方掏腰包买下百瓶海伦仙度丝丝源赋活系列头皮头发按摩霜,一口气砸下3万元,就为获得高以翔的“宠爱妈咪Special Service”─一分钟头皮SPA按摩术,而这绝对尊宠的一分钟得来不易,竟要价3万元(产品每瓶329元 x 100瓶= 32,900元)!高以翔笑说:“感谢女主人粉丝的支持,不然这个搭配产品使用的一分钟SPA按摩术,原本可是女友独享的宠爱秘技呢!”

  而目前是黄金单身汉的高以翔,温柔回应熟女粉丝的热情支持,细心的一边解说,一边帮熟女粉丝按摩头皮,一手按摩的好功夫加上独特的专属感,让熟女粉丝脸红心跳,现场尖叫声更是不绝于耳!化身男仆的高以翔,更称职的叮咛现场的女主人说:“每个女生都应该要有专属的幸福男仆—头皮按摩霜,只要一分钟,天天享受舒缓头皮后的轻松感,让它好好照顾妳,让妳拥有婴儿肌般的头皮。”

  高以翔入驻屈臣氏 五星级滑顺发质

  高以翔入驻屈臣氏一日做Hair SPA,完整提供任何关于头皮健康、保养发质的相关讯息。民众说有专属的时尚男仆照顾并做按摩,好像到五星级饭店成为贵妇,就连发质也拥有五星级般的滑顺。同时,高以翔也列出自己选择女友的条件之ㄧ就是滑顺的秀发,因为完美发质不但能为女孩子的外表自信大大加分,也能直接表现出女人优雅的魅力。高以翔还偷偷说,其实很多男生都会注意到女生的发质,头发真的会影响对女生予人的观感与印象。所以最后还是强调一句话:男人胸肌要硬,但女人头皮千万不能硬! (TUNGSTAR供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