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依林绯闻男友高以翔:朋友妻不可戏(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5日11:10
高以翔

  
  高以翔与蔡依林惊爆姐弟恋,向来不在乎媒体写啥的他,昨天终于忍不住发火。他说:“我根本没有做什么,感觉很不好。”被问是否真的追求蔡依林时,高以翔回了句:“你知道我跟Eddie(彭于晏(在线看影视作品))是好朋友吗?”台湾记者追问他是否指朋友妻不可戏?他说,他在加拿大长大,虽没听过这句俗语,但他很明白。

  高以翔坦承最初是透过李威(在线看影视作品)与水蜜桃姐姐牵线,认识蔡依林已有一段时间,双方是朋友。而他不解的是,当天是一大群人一起出去玩,最后却写成他跟蔡依林热恋,他直言:“现在(与蔡依林)关系变得有点尴尬。”因蔡依林毕竟是歌坛天后,对方确实可能误会他在炒新闻。而彭于晏前日则透过助理表示,没看过报道,无法回应。但彭于晏的朋友透露:“彭于晏和蔡依林不是7月就分手了吗?” (来源:《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