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艳母亲节发新书 称儿子一半天使一半魔鬼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赵珊
2010年05月09日11:01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今天是母亲节,嫁入豪门生活幸福的女星王艳送给自己了一份最好的礼物——新书《球妈育儿手记》。昨日,王艳在王府井书店举办了一场新书签售会,谈到自己的儿子球球,王艳笑小家伙让她既有苦恼、又很多欢乐:简直是一半天使一半魔鬼。

  在事业的巅峰期,王艳选择低调的结婚生子。如今已经4岁的儿子活泼可爱,为了与大家分享自己作为母亲这么多年的感触,王艳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把养育儿子球球的心得和体会都记录并整理,出版了《球妈育儿手记》。王艳表示:“我的这本书还有另外一个名字,叫《妈妈,不怕》,我希望妈妈们,不要怕,什么都不用怕,因为我们拥有这个世界上最大最幸福的奇迹。”

  母亲节收获这么大一份礼物,王艳在现场显得十分喜悦,跟媒体大聊育儿经:随着儿子的长大,王艳觉得自己有点力不从心,特别是在哄儿子睡觉时,他似乎有用不完的精力,很难哄入睡。但儿子的一些小举动又会让自己感到很贴心。王艳表示,儿子一半天使一半魔鬼。”

  被问到曾合作《还珠格格2》的赵薇近期生女,有没有互相交流育儿经验时,王艳表示并没有。但与另一位新妈妈孔维经常沟通妈妈经,“她致电给我,我会给她一些建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