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甄子丹:我比叶问还爱老婆 钱给汪诗诗管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高飞
2010年05月09日08:57
甄子丹表示,赚来的钱全都交给老婆保管,私底下也会跟老婆撒娇
甄子丹表示,赚来的钱全都交给老婆保管,私底下也会跟老婆撒娇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电影《叶问2》热映中,正逢母亲节将至,甄子丹也被问到如何犒赏辛苦的老婆汪诗诗?对此他笑说:“心意比较重要。”戏里的叶问相当尊重老婆,但却要太太催给家用,现实生活中如何?他说:“我自己会主动把钱交给老婆,然后老婆再发零用钱给我。”

  忙着拍戏的甄子丹自认不是个好爸爸,他说:“因为工作太忙,没时间好好陪小孩。”一双儿女平常大小事务都由老婆打理,甄子丹也感性的说:“太太一个人在家,母代父职,很不容易的,所以,诗诗也要母亲节快乐。”

  甄子丹生命里最重要的四个女人就是妈妈、岳母、老婆和女儿,他说:“如果可以希望好好跟她们吃顿饭。”而提到疼爱的女儿,他也说:“现在一有空就要多抱抱她,不然以后就换成男朋友抱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