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甄子丹疼爱老婆 体贴入微愿意代买卫生巾(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9日08:28
疼爱老婆的甄子丹,带老婆汪诗诗到台湾宣传《叶问2》
疼爱老婆的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带老婆汪诗诗到台湾宣传《叶问2》

完成工作后,甄子丹带老婆外出吃饭
完成工作后,甄子丹带老婆外出吃饭

  搜狐娱乐讯 据港媒4月29日消息,甄子丹不时带着老婆汪诗诗出席活动,即使最近经常到处宣传新片,但时间许可也会带太太同行。日前他到台湾宣传,完成工作后即带老婆外出吃饭,恩爱之情不言而喻。他表示对老婆要疼爱,如果有需要他会代买卫生巾。

  在新片《叶问2》的台湾记者会上,甄子丹与主持人陶晶莹(陶子)大谈爱家、爱妻之道,他直言女人是要宠爱的,而太太是他一辈子的伙伴,所以要全心全意对她好,还不讳言如果太太有需要,会为她买卫生巾,随即被赞是好男人,还笑言品牌可以考虑邀请他担任女性用品代言人,将“叶问”变为“月问”就好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