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永不消逝的电波》 > 新闻动态

新版《永不消逝的电波》主打“真实”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7日16:11
赵立新饰演李侠
赵立新饰演李侠

  2010年最值得观众期待的唐德传媒翻拍剧《永不消逝的电波》目前在车墩影视城拍摄正酣。

  在谍战题材影视剧呈“批量生产”局势的今天,《电波》主创有自己的想法。日前有关负责人透露,主创人员们在尊重原创的基础之上,翻阅了大量的史料记载,发现真实的“潜伏”故事比现在银屏上所呈现的那些桥段更吸引人,爱情也更加凄美。因此在改编过程中编剧把许多真实的历史故事引入进来!可谓是新《电波》的一大看点。

  除了剧情真实,人物刻画上面也是主打真实牌。此谍战大剧中赵立新版的“李侠”已经不单单是50年代孙道临版的永远活在人们心中不敢触碰的“神”!而是,一个有血有肉的“人”!虽然,作为男人他也有怜香惜玉的时候,但是,在危机关头,他毅然决然的放弃了自己的“儿女私情”,投奔于革命斗争之中!虽然,他也有“肝胆相照”的兄弟情意,但是,在两人立场相对立的时刻,他仍然毫无顾虑的选择了“背叛”!

  剧中人物不同立场,相互交织碰撞,故事情节,丝丝入扣!酷刑,密电,窃取情报,同一战壕的“革命假夫妻”情感挣扎,不同立场的“亲兄热弟”反目成仇等吸引眼球的元素,节奏紧凑,情节紧张,悬念重重,实事求是的展现在观众面前!争取尽最大可能让观众看到一个鲜活不失生命力的真实《电波》!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