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夺子战争》兰州热播 马苏傅艺伟演绎夺子大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7日15:24
陈秀与儿子的幸福时光
陈秀与儿子的幸福时光

马苏傅艺伟的“夺子大战”
马苏傅艺伟的“夺子大战”

  聚焦家庭矛盾等敏感话题的《道德底线》姊妹篇《夺子战争》日前正在兰州热播,剧中,马苏(在线看影视作品),钱泳辰,潘虹,傅艺伟将牵手导演彭军把道德底线、家庭矛盾等敏感话题再次搬上荧屏。

  由柯瑞传媒投资拍摄的电视剧《夺子战争》聚焦亲子关系、深度关注家庭伦理、人性底线等问题。马苏饰演的新婚之夜上错床主人公陈秀,援藏期满带着4岁的儿子钢蹦儿回到阔别3年的山城,准备与一直苦苦等待自己的赵学鹏再续前缘。婚礼上,赵学鹏的妻子叶佳佳(傅艺伟饰)戴孝出现,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让两个家庭陷入一场以“夺子”为目的的战争。据该剧制片人阎大可介绍,《夺子战争》因其深入细腻的生活场景描写,跌宕起伏的剧情和悲惨波折的人物命运,在各地方电视台的首轮播出后就引发了观众的深度讨论。该剧在兰州播出后便准备上星,预计与姊妹篇《道德底线》一同于5月28日上星,届时将由更多观众可以看到这部“夺子大战”。

  据悉,由柯瑞投资拍摄的都市情感剧《美丽鲜花在开放》,《夫妻密码》目前已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不久后将与广大观众见面。另外,古装神话剧《又见白娘子》也正在云南大理热拍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