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又见白娘子》 > 新闻

《又见白娘子》杀青在即 何佳怡左小青情难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7日11:41
何佳怡与左小青在剧中
何佳怡与左小青在剧中

青年演员何佳怡
青年演员何佳怡

  日前,由台湾电视剧《新白娘子传奇》的制作人吴金瑛操刀、原班创作班底制作、任泉、左小青、何佳怡主演的古装神话剧《又见白娘子》的拍摄已接近尾声了。

  近日记者探班剧组,巧遇该剧主演之一、因出演《非诚勿扰》《鹿鼎记》《倚天屠龙记》等热播电视剧而家喻户晓的博纳演艺经纪签约演员何佳怡。拍戏间隙,随和的何佳怡介绍起自己的角色:“我演的角色是白娘子的师傅神兽朱雀,武功不凡,后来因为保住宝物不被坏人夺取,被打伤落入凡间,成为乞丐,之后又遇到白娘子,被她以姑姑相称住在许仙的家中。”

  当被记者求证有传言戏外何、左因对手戏意见不统一而不合的消息是否准确时,直爽的何佳怡立刻回应:“根本没有的事,戏里我和白素贞是师徒关系,朱雀教她如何修行,后来朱雀落难了,是白素贞的收留才会有后来的故事。戏外就更不可能了,我们俩也是很多年前就认识了,通过这个戏我们已经成好姐妹了,刚还聊天说等戏杀青了,回北京要经常一起聚聚呢。”

  据了解,该剧预计月底杀青,年前将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