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0快乐男声 > 新闻

长沙50强今日首亮相 原创农民诗人黄志坤入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7日11:37

  今年的快乐男声设立了六大中心唱区、15个地面唱区、11个网络赛区和海外唱区,共产生300强晋级全国总决赛。记者昨日从导演组了解到,相比往年的20个晋级名额,今年的长沙唱区会给到25个名额进入全国总决赛。而角逐这25个宝贵名额的长沙50强选手已经火热出炉,今晚19:30,长沙唱区50强选手将举行盛大的媒体见面会,这也是长沙唱区50强选手首次公开亮相。见面会结束后,5月7日、8日,长沙唱区将马不停蹄的进行两场50进35的晋级赛,50强选手被分成两组展开激烈角逐,届时湖南娱乐频道连续三天进行现场直播。

  昨晚,长沙唱区50强选手进行了见面会的彩排,选手们被分成5组,欣然、侯雯、梦辰、吴恙、蒋林伶五位美女组成的“好女人主持团”和各自带队的选手,在现场碰撞激情火花。选手们有30秒的时间为自己拉票,除了演唱之外的任何形式都可以被使用。魔术、口技、舞蹈、花式篮球、二人转、冷笑话、小沈阳LADYGAGA模仿秀等等纷纷上场。

  之前在网络爆红的原创农民诗人黄志坤,在一群年轻男声面前显得格外引人注意。黄志坤的拉票方式让人意想不到,用面部表情演绎“天气预报阴转晴”。朴实的穿着,真诚的表演,淳朴的笑容,给本年度快男带来了自然朴实的风格。采访中,黄志坤现场说唱了一段有独特“坤叔”风格的作品《乖》。

  长沙唱区在经历“PASS卡”风波后,评委乔小刀主动退出,内地实力唱将叶蓓替换“问题评委”,与宋柯、影子一起,为长沙唱区的优秀选手们保驾护航。

  长沙50强名单:

  张 承、刘 凯、周敬宗、徐 磊、高 昂、章 屹、洛桑多吉、阿拉腾格日勒、黄志坤、玉米提?帕日哈提、陈辰、廉正、李古、刘冲、黄鹏程、金鑫龙、张震、刘 心、戴金垸、武 艺、刘宇超、边毅卓、齐 鹏、邓 宇、A—SHOW组合(黄思箐、谭州、蓝文正)、闫 泽、张宏宇、邓入比、邱际亨、曹 秦、贾其霖、冉 渊、徐嘉苇、赖建波、张天野、文颖秋、白潮洛蒙、王一帆、赵一贝、刘天霖、郭峻成、孙鹏澎、夏侯昱、李念念、马晟凯、庄 源、张 翮、达吾烈.达木、张大明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