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有一种毒药》 > 新闻动态

《有一种毒药》5月上演 搜寻购票第一人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5月07日09:28

  继邹静之的《操场》和《我爱桃花》之后,“龙马社”的第三部作品《有一种毒药》将从5月11日起在位于西直门的西城区文化中心上演。虽然这部曹禺之女、金牌编剧万方的话剧处女作曾被北京人艺搬上舞台,但此次的“龙马社”版不仅由万方之子苏蓬执导,更汇集了李建义、杜宁琳、杨青、刘佳、薛山等一干实力派演员。

  据万方介绍,“几年前人艺演出的版本并没有完全展现剧本的意图,此次龙马社的版本将把上次没有呈现的内容展现出来,更接近剧本创作的初衷。”导演苏蓬则表示,“之前的人艺版太过写实,这次我们将把虚实有效结合,将很多梦境中虚幻的东西打碎了糅在真实里面。”

  由于此次是“龙马社”首次落户西城文化中心,因而社长邹静之表示,为了表达对第一位购票观众的感谢,请4月14日于“票务在线”美惠大厦票点购票的这位观众与购票地点联络。剧组将送上《有一种毒药》本轮演出票4张、7月国家大剧院演出票2张,以及剧组全体演员签字海报一张。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