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孙海英又“开炮”痛批冯小刚“装洋蒜”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刘嘉琦
2010年05月07日00:45
  前日下午,一场原本平常的话剧新闻发布会,因为孙海英当场“炮轰”冯小刚,而成为媒体追逐的焦点。据现场媒体报道,孙海英在发布会上先是批评“现在的戏剧都是在作假”,随后又称“电影界也是浮躁之风盛行”,最终更是将批评的矛头直指冯小刚:“中国电影现在总有那么两三个人在蹦跶,冯小刚他装什么洋蒜——当然了,他不是艺术片导演,是导娱乐片的,而中国已经是娱乐片的沙漠了!”

  在发布会上如此直白地“开炮”,孙海英并非第一次,但他突然将矛头直指冯小刚,着实让人意外。之后的媒体采访时间,孙海英解释说自己并不是针对冯小刚,而是看不惯太多人一味迎合冯小刚的作品:“他有钱啊,太多人愿意给他投钱,愿意捧他臭脚。并不是说娱乐片就低俗——我和她(指吕丽萍)就都很爱看《阿凡达》——但娱乐也得有品质,现在很多娱乐回避现实,回避写"人"的东西,这不是胡闹吗?”

  对于孙海英的这番“指责”,太太吕丽萍归结为“他就是这样一个性格,从来都不会掩饰”。而早报记者昨日试图联系冯小刚,但冯导及其助手的手机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