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 开心辞典 > 新闻报道

《开心辞典》五月热募选手 杭州报名正在进行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6日18:28

  央视三套品牌节目《开心辞典》开播十年间,数百名选手在这个智慧与开心的舞台上成就着自己的梦想。《开心辞典》的选手无论年龄长幼,无论身处何方,只要热情和自信,开心的舞台就有施展的天地,小丫就会等着你。给家人一份爱,给朋友一份情,给久违的人一个惊喜,给需要帮助的人一个祝福……

  五月初夏,《开心辞典》即将从北京出发,目的地——杭州,任务——招募选手。还等什么?不够吸引人吗?小丫在北京和你有个约会,来吧,机会难得。不用准备什么,只要带上你的梦想,足不出户,登陆中国网络电视台、搜狐网,开启你的梦想之旅。

  《开心辞典》5月8日在杭州招募选手,现场报名方式:

  5月8日下午2:00杭州师范大学下沙校区教学楼。期待您的参与!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