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杜淳王鹏凯“恩怨情仇” “八一”央视激情献礼

2009年07月30日18: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虎胆雄心》杜淳 王鹏凯 剧照
《虎胆雄心》杜淳 王鹏凯 剧照

王鹏凯《虎胆雄心》剧照
王鹏凯《虎胆雄心》剧照

  据报道,由“当红小生”杜淳、“80后偶像先锋”王鹏凯联袂主演的电视剧《虎胆雄心》(又名《敌营十八年2》即将于“八 一”建军节期间,正式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作为建国六十周年献礼片,该剧将着重刻画“国共两党”的“恩怨情仇”。

  电视剧《虎胆雄心》主要讲述的是,抗战时期我党打入国民党内部的以“江波”(杜淳饰演)为代表的红色特工和以“何坤”(王鹏凯饰演)为代表的军统特工,为国共合作、共同御敌而斗智斗勇、舍生忘死的传奇故事。故事大致区分国共合作形成期、蜜月期、摩擦期三个段落,贯穿八年抗战整个历史时期。

  据悉,《虎胆雄心》是杜淳、王鹏凯的再次合作。“是兄弟?是朋友?是敌人?”二人的“恩怨情仇”反映的正是“国共两党”的合作与对立。杜淳、王鹏凯“正反男一号”的激情演绎势必会再次点燃收视热潮。而主打“红色偶像剧”招牌的该剧,启用“偶像先锋”王鹏凯两次担纲主演,正说明了青年演员王鹏凯的实力与硬朗形象是“何坤”的不二人选。引用该剧总制片游建鸣先生的话说:“王鹏凯是当今青年演员中少有的‘好苗子’。”

  如果说,《敌营十八年1》是王鹏凯收势待发的“各就各位”,那么《虎胆雄心》则是王鹏凯“预备跑”的发力之作,我们试目以待。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