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东方卫视五月强档推出 电视剧《手机》六大看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6日17:27
东方卫视五月强档《手机》
东方卫视五月强档《手机》

    今年五月,电视荧屏再掀起大剧火拼的热潮,东方卫视以“影视强台”的号召力将于5月10日起每晚19:30推出2010最被看好的大剧《手机》。陈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志文(在线看影视作品)两大一线实力派男星强强联手,打造这部电视剧版《手机》。对于能否超越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电影版《手机》大家拭目以待。

  一、“王道组合”打造巅峰拍档

  陈道明、王志文史上首次联袂,将不可能变为可能,以颠峰组合的方式演绎剧中人物,带来令人意想不到的1+1>2的连锁反应。

  二、全方位立体展示刘氏的平民幽默

  在刘震云以往的影视作品中,复杂的故事情节以及时空转换将经典的刘氏幽默淹没在其中。此次,电视剧《手机》通过剧中不同人物口中的台词,全方位立体地展示了平民幽默大师刘震云所带来的麻辣式的幽默,这种幽默所带来的喜悦,从看似木讷到微笑,到大笑,到最后的爆笑,突显了这种幽默本身循序渐进的过程。

  三、《中国式离婚》导演沈严又一力作

  多年前,沈严以独特的视角点中了中国老百姓婚姻的穴位,打造出家喻户晓的《中国式离婚》。如今,这位看似弱不禁风其实身怀绝技的文弱书生,再次出手,快、准、狠地点中了中国老百姓的穴位,电视剧《手机》用一种全新的视角诠释了中年男人之间的友谊,将看似高端话题与寻常老百姓成功链接,又一次展示了导演沈严“于无声处见惊雷”的爆发力。

  四、“狼狈为奸”导致的“狼狈不堪”

  剧中突出两个中年男人之间的友谊,因为“狼狈为奸”而导致的“狼狈不堪”。观看该剧的每个人都能从剧中人物身上找到自己的影子,很多日常生活中的场景使人在获得共鸣的同时会心一笑,意在打造一部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实用生活宝典。

  五、手机话题带来的关注

  电视剧《手机》以当下在人们生活中无处不在,不孔不入的手机作为话题,突出其对人们生活的渗透以及不可取代性,极易唤起普通大众对这一话题的关注。在一句句与手机话题相关的台词背后,不但传递出智慧和幽默,更加具有耐人寻味的意味,使得该剧兼具观赏性和思考性,适合反复播出及观看。

  六、融合时尚话题社会热点

  《手机》一剧紧跟时代步伐,在剧中融合大量近年来出现在百姓身边的潮人、潮事和潮句,使观看者心领会神,容易受到观众的认可和追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