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黑猫警长》为五一小长假添彩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6日15:55

  今年“五一”小长假的影院与往年不同,国产最新影院动画大片《黑猫警长》自4月23日全国上映一直持续热映于五一期间,这为全国各大影院一反往年上映成人片没有儿童片的五一档,带来了“大手牵小手共迎五一节”的热络观影局面。仅上海院线,市区五角场百联又一城的电影院钱俊崖总经理和郊区嘉定影剧院宋放经理均表示:主打怀旧并有新意、“星味”十足的动画大片《黑猫警长》,自上映以来,形成了春季难得的观影潮,片方所定的档期尤其弥补了全家共度五一而孩子没有电影可看的缺位,加之该片大小观众通吃,形成了多年未见的“五一节”前后国产动画片在影院“一枝独秀”的局面,因此单日票房均超万元,并且节节攀升,经过五一黄金周后,该片的全国票房已经接近1000万。

  据悉,影院动画片《黑猫警长》的片方、发行方联合全国主要票仓地的大影院,在世博会开幕前后以及共渡五一节的快乐氛围下,一方面借中央电影频道《首映》栏目对本片隆重推介的电视晚会滚动直播,上海及其他地区电视台对本片主创明星的新闻及采访报道,不断扩大影片的影响力,另一方面又切合小观众的观影需要,安排片中角色“黑猫警长”和“一只耳”大人偶欢闹于影院现场,引来观众纷纷合影,影院现场的其他粘纸、挂件、手偶赠品也格外受欢迎。另据记者了解,全国各地的联合、万达、星美等大院线下电影院“五一”期间都排足了《黑猫警长》场次,取得将近1000万的票房数字已经十分喜人,各地上座率、排映场次也都是一枝独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