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姚晨注重社会责任 关注公益树时尚标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6日14:06
《摇摆de婚约》姚晨剧照
《摇摆de婚约》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剧照

姚晨演绎可爱时尚的杂志编辑
姚晨演绎可爱时尚的杂志编辑

  陆续登上多本时尚杂志封面、相继在话剧《杜拉拉》《爱出色》《摇摆de婚约》中接下好几个时尚职场角色的姚晨,已然成为了备受追捧的时尚白领代言人,谈起时尚话题来姚晨也自有一番个性解读:“没有爱的时尚不能算做真正的时尚。”

  在即将上映的电影《摇摆de婚约》里,姚晨饰演的时尚杂志编辑王顺佳穿梭在高档写字楼间,外表光鲜亮丽而情感上却左右摇摆不定。尽管片中的顺佳有着让很多人羡慕的职业,成天和名牌、奢侈品打交道,不过在姚晨眼中这些都并非真正的时尚,“我个人的理解是,没有爱的时尚不能算做真正的时尚”。

  时尚与爱同行,爱与责任同在。纵观那些引领世界时尚风向标的弄潮儿们,诸如汤姆克鲁斯夫妇、贝克汉姆夫妇、安吉丽娜朱莉和布拉德皮特、杰西卡阿尔芭和卡什华伦等等,他们的一举一动、穿衣打扮等都会引起全球的跟风,而他们都有一个显著的特点——那就是都有稳定的爱情,都积极投身慈善。

  情感上的稳定能带来心灵上的安全感,对新事物会有更加敏锐的嗅觉,对社会也会有更多的关爱,同时激发出更多的责任感。姚晨是国内影视圈中鲜有的毕婚族,稳定的爱情让她受益匪浅,不仅专心在表演创作上取得了巨大成功深受观众喜爱,同时也十分重视自身的社会责任,积极投入抗旱、地震赈灾工作,还先后代言中国扶贫基金会的母亲节活动、关注白领健康的“健康100天计划”等。在上月出席某国际知名时尚品牌旗舰店开业时,姚晨力压群芳,以一袭白色裙装问鼎当月明星穿衣榜榜首,引领着今年春夏穿衣风尚标。如果有机会做一回真正的时尚编辑姚晨认真地回答:“我要是时尚编辑,可能更多地关注地球。全世界时尚圈最流行的主题就是环保,这其实是跟环境、人文、世界的变化密切相连的。时尚是一种渗透,从上往下的,不单单只是一些花架子。”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