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十全九美”启动 与“快男”“花儿”唱响五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6日14:22
“十全九美”海报
“十全九美”海报

  自青海卫视《花儿朵朵》、湖南卫视《快乐男生》相继在全国唱响之后,北京纳森国际唱片也借势出击,与各大媒体和娱乐机构强强联手,以丰富娱乐事业,发现及培养演艺人才,提高音乐原创水平,传播推广优秀的音乐作品,繁荣内地唱片业市场原则和目的,于2010年五月四日正式启动“十全九美”优秀艺人大甄选。

  纳森国际唱片——唱片业的新生力量

  作为一家致力于中国原创音乐的推广和发展、唱片制作、艺人经纪、当红艺人代理、音乐版权代理、演艺交流、演出策划组织实施、影视片拍摄发行以及影视后期制作的综合性传媒公司,纳森国际制作代理过国内外著名歌手演员逾百名。流行音乐策划、监制、制作、编导及宣传团队均为中国流行音乐业界顶尖人物,拥有丰富的经验良好的社会关系,用能力和实力预计在未来几年内壮大成为国内顶尖的造星机构。

  五四青年节启动 意在鼓励有梦的年轻人

  主力方纳森国际唱片对于本次艺人甄选活动实际上是酝酿已久,之所以选择在五四青年节正式启动,除了要避开上海世博冲击,其主要原因还是向所有热爱音乐和有音乐梦想的年轻人致敬,同时鼓励他们支持、坚持原创并为他们提供学习和发展的良机。面对现今遍地开花的音乐及唱片公司,纳森国际逐渐了解到全国各地有许多热爱音乐、富有潜能的音乐人才缺乏足够的条件去系统全面的学习音乐知识,也没有更直接的平台能帮助他们完成音乐梦想,本次活动无疑为全国各地热爱音乐却苦于没有学习和展示机会的音乐人才们带来了无比的惊喜。

  “十全九美”与“快男”“花儿”齐聚

  本次大赛与“快男”、“花儿”齐聚,可以说是让2010年的中国选秀活动和娱乐市场热闹非凡和别样气派,“十全九美”与“快男”、“花儿”整体的赛制类似,面对全国海选,没有特殊要要求,只要你有梦想你有勇气,舞台就是为你而准备。本次活动依然邀请国内外著名音乐人和艺人参与评论打分,将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确保评奖工作规范、有序进行。通过院校专业老师及专家评委团选拔,评选出最终奖项。 奖项设置及报名方式请登陆www.nasenguoji.com或致电010-84565513咨询详情。

  “十全九美”,梦开始的地方,2010,有了你,我们将十全十美!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