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内地版twins担任快男评委 选人以韩寒为标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6日10:57
内地版twins

内地版twins

范潇匀-(ERICA).jpg
范潇匀-(ERICA).jpg

孙俪洛(LiLY)
孙俪洛(LiLY)

    快乐男声西安唱区5月6日将进入预选赛,明星评委人选已敲定,此前传twins将担任评委,已被导演组证实此twins其实是内地一个全新的双胞胎美女组合,全称LE twins。她们将联袂满江、陈子嘟坐镇评委席。

  LE twins,姐姐孙俪洛和妹妹范潇匀的合体,意为“快乐的双生”。然而,她们还未亮相就已非议不断。2010年,香港的tiwns分开两年后再度合体,LE twins的横空出世,很快被指借阿娇阿S炒作出位,担任快男的评委更被指“搭顺风车”。

  金鹰网记者专访LE twins,她们直面炒作说,自爆“外貌协会的”,透露选人看形,“哪个女孩不喜欢看帅哥”。

  借twins炒作?我们是文坛twins

  “乐双生”取名LE twins,这一名称出来后,就被指复制twins的创意,更有不少揣测指出,LE twins就是想借twins炒作博出位。

  “我们本来就是双胞胎,LE是姐妹两人英文名字的缩写,恰好是‘乐’的音,我们和tiwns各方面风格都不同。”接受记者采访时,妹妹范潇匀介绍,她们是属于“乐活一族”的双胞胎组合。姐妹二人都是才女+美女+职场杜拉拉,集造星活动的幕后推手、策划人、主持人、作家、歌手等多重身份于一体,LE twins表示,唱歌只是她们的一个方面,而发展的重点将是文学创作方面,并自称是文坛的twins。而对于“搭快男顺风车”一说,则表示“顺势而行”。“乐双生”担任评委,将擦出怎样的火花,将是西安快男评委席上的一大新看点。

  选古天乐还是韩寒?帅哥都有可能

  LE twins曾参与过很多造型活动的幕后推广,妹妹范潇匀还是古天乐、郭富城、萧正楠、韩寒等人的幕后推手之一,如此阅“型男帅哥”无数的美女评委,什么样的“快男”才会令她心动呢?

  “我们是外貌协会的,当然会喜欢帅一点的。”对于选人这一点,范潇匀爽快表示,希望看到像古天乐韩寒这些帅气又有才华的男生,“他们又帅又聪明”。而如果不能兼得,将偏向于选形象好的,“没办法,难道哪个女孩不喜欢看帅的,对于舞台来说,形象很重要,才华可以慢慢培养。”而姐姐孙俪洛则偏向选才华,“会更注重音乐特质。”

  不难猜想,爱原创爱帅哥的她们,应该会特别青睐原创优质男。两人还表示,碰到喜欢的选手会力挺到底,意见不合也不排除“掐架”。两姐妹将为爱“掐架”还是“吃醋”,也将成为西安快男评委席上的一大期待。

  “温和”还是“毒舌”?一柔一毒

  快乐男声评委席上,从“毒蛇”包小松,“黑脸”黑楠 ,“奇葩”杨二车娜姆,到“温和”宋柯、沈黎晖等,每个评委都各有特色。这也让“快男”的评委越来越难当,LE twins对此却信心满满,不仅不相信“选秀七年之痒”,更表示当评委“不难”,不过,她们将如何凸显自己的特色?

  “我不会做像包小柏那样的毒蛇评委,应该对选秀的年轻人更宽容。”范潇匀表示,虽然没有设定什么风格,自己很可能将延续以往担任选秀评委时的温和风。她还爆料,姐姐孙俪洛很可能走“毒舌”路线。

  一个“毒蛇”,一个“安慰”, LE twins显然深谙对选手负责和对收视率负责的“两手抓”,她们将如何上演一柔一毒呢,还需拭目以待!

  美女评委给选手参赛小贴士:

  1、自娱自乐型的选手要注意和评委的交流;

  2、边唱边跳的选手要把握好节奏,别high过头;

  3、原创型歌手,要注意自己独特的风格,最不希望听了十首,五十首,都是一个样;

  4、有娱乐精神的选手,要将实力体现出来,“长沙那个犀利哥,唱歌也应该犀利一点”;

  5、此外,选手服装造型方面一定要和音乐气质相符。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