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德普街头拼悍匪 杰克船长“上身”眼神犀利(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6日09:21

  近日,约翰尼·德普在洛杉矶街头遭遇一起抢劫事件,不过,他凭借着犀利的眼神和精湛的演技机智应对,成功吓退了劫匪。

  据了解,上周末晚上,约翰尼·德普和英国歌手史蒂芬·琼斯步行在洛杉矶街头,忽然一位男子拿着一个打碎的玻璃瓶冲向他们,声称要打劫。知情人士透露,“看着这家伙来势汹汹,当时真是一个令人感到害怕的时刻。”

  不过,约翰尼并没有乖乖拿出身上的钱财了事,反而学起电影《加勒比海盗》中他曾扮演的“杰克船长”,双眼死死地盯着歹徒看。这位有些醉意的劫匪,意外地被他的犀利眼神惊吓到,并说出“我不抢劫杰克船长”的话语后,就丢下酒瓶放弃抢劫。

  事后,约翰尼·德普很有善心,不仅没有去报警,反而拿出一些钱送给这名男子,并告诫他要好好地生活、改邪归正。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