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杰克船长”当歌星 强尼-德普为儿童重组乐队

  早报记者程晓筠编译

  最近,“杰克船长”强尼·德普厌倦了乘风破浪的银幕生涯,似乎想要改行当摇滚歌星。为了给丹·马里诺儿童公益基金会募款,在佛罗里达州举办的“第二届希拉·威特金纪念音乐会”上,德普背起了吉他,与他昔日的摇滚乐队“孩子”重组。


  舞台上的强尼·德普俨然是万众瞩目的摇滚巨星,他的脖子上挂着吉他,老歌新歌轮番又弹又唱了一个半小时。德普的女友瓦内萨·帕拉蒂,以及他们9岁的女儿莉莉-罗丝也在台下和现场的2500名观众一起为他尖叫。莉莉-罗丝还开心地拿着相机对着爸爸左拍右拍。

  现年45岁的强尼·德普在1978年还在读高中时成立了“孩子”乐队,为了追寻成为摇滚歌手的梦想,他和乐队成员还搬到了洛杉矶,寻找可以出唱片的机会。然而,在签约前夕,乐队终告解散,于是德普只好选择在表演上寻求发展。去年,同样是为了给丹·马里诺儿童公益基金会募款,德普和“孩子”乐队就曾重组。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普 | 强尼 | 莉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