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老牛家的战争,老牛家的战争全集 > 新闻报道

宋丹丹儿子被“装孙子” 《老牛家》上映在即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06日08:48

  本报讯 (记者刘婷婷)家庭情感大戏《老牛家的战争》将于周六登陆北京影视频道,宋丹丹(在线看影视作品)扮老出演退休老太太,在剧中展开浪漫黄昏恋。不过,昨日的开播会上,宋丹丹并没有戴白发头套,和老牛的扮演者张洪杰站在一起,更像是“老夫少妻”。宋丹丹在现场不避嫌,夸奖儿子巴图在剧中首次触电状态很好。

  《老牛家的战争》是前几年热播剧《马文的战争》的姐妹篇,由原班人马出演。该剧的视角投向了更加残酷和实际的遗产争夺,老牛家这场仗打得比老马家火爆得多。老演员张洪杰赢来“老牛”这么一个重要角色,昨日在现场激动得直掉泪:“我真是沾光啊,沾丹丹的光,沾好故事的光,本来想给导演包两万块钱,他怎么也不收。”

  经常在小品中扮“老太太”的宋丹丹此次再次扮老,在剧中饰演满头银发的退休老太太。导演余淳表示,老太太虽然戏份不多,但肩负的功能非常强大,她不仅和老牛展开黄昏恋,也是老牛向儿子实施报复计划的推手。所以,编剧为她起了一个仙子的名字———紫霞。宋丹丹特意要求在全剧结尾加了一句台词,向老牛的孩子解释她为什么会插手管老牛家的家务事,“因为我爱你父亲”。

  ■ 宋丹丹夸儿子

  巴图很有演戏天分

  宋丹丹的儿子巴图在剧中“降了一辈儿”,成了紫霞的孙子。对手戏不多,可宋丹丹却对儿子赞不绝口:“他是我见过的初次触电最放松最好的孩子,我说这话客观程度100%。作为母亲,我特别希望有条件有能力帮助他找到自己的床做梦。”宋丹丹觉得巴图很有演戏天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