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姜彤二度合作汪俊 演绎金融风云大片《大时代》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Little4
2010年05月05日16:59
姜彤在《四世同堂》中扮演李空山
姜彤在《四世同堂》中扮演李空山

    近日,由执导过《四世同堂》的著名导演汪俊再度开拍内地版《大时代》,故事背景锁定在改革开放30年的深圳,讲述了30年间一群小人物奋斗成一代财富精英的创业故事。被影视圈中喻为“黄金配角”的姜彤受导演汪俊钦点,加盟《大时代》,此番也是姜彤继《四世同堂》后和汪俊导演的再度合作。该剧汇集了段奕宏、蒋勤勤、孙海英等演员。《大时代》不论是从制作到演员都显现出雄厚实力,受到外界的广泛关注。

  在《四世同堂》中饰演特高科科长李空山的姜彤凭借令人“咬牙切齿”的表演,给观众们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此次姜彤再次出演“坏人”吴大伟一角,他是个人物性格鲜明的“土大款”,是贯穿全剧的又一条主线。姜彤在全剧后半段戏份较重,是俩位男主角爱恨纠葛反目成仇的导火索,与段奕宏等有很多精彩的对手戏。

  擅长塑造小人物角色的姜彤被称为“内地吴孟达”,俩次与国际大导演吴宇森合作都获得了极高的评价,并在《赤壁》、《约翰拉贝》、《荣归》等多部影片中有着不俗的表现,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谈到再次出演反派,姜彤表示:“演员就是必须能够最真实的还原人生百态,而有幸能够把各种角色都扮演一番,能让观众又骂又恨就是得到观众的认可也是对自己演技的支持与肯定,觉得我就是那么一个人的话,那么我就觉得演活了,演成功了。”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