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林申拍杂志封面大片 引领精英时尚风潮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ynthia
2010年05月05日16:30
充满活力的精英时尚
充满活力的精英时尚

宜静宜动
宜静宜动

动感优雅
动感优雅

  近日,林申为某电子类杂志拍摄了一组时尚大片,并登上该杂志封面。此次拍摄的主题专为林申量身打造,以商务、精英、科技、动感、时尚为整体概念,展现逐步成为商务精英中流砥柱的80后,打破传统商务的沉闷感,走在时尚前沿的开拓精神。

  作为演艺圈80后实力派演员的佼佼者,从《麻辣婆媳》中80后CEO吴英为,到《荣归》中富二代商业奇才李明捷,再到《爱情呼叫转移2》中观察力敏锐的天生谋略家刘盟,甚至是近期各大电视台热播的《媳妇的美好时代》中“京范儿雅痞男”毛峰等等,林申以其独特的时尚魅力和时尚品位,塑造了一系列不同类型的精英人物,成为80后棱角分明的个性代言人。

  在拍摄过程中,为了让照片拍出来视觉效果更具动感,他特别设计了一系列不同的跳跃动作,表现80后时尚精英打破沉闷、不固守常规的行为准则,将时尚、优雅、精英气质展现得淋漓尽致。

  作为典型80后,林申身上也带有80后另外一大优点——多且专。对待事物反应迅速的80后,往往会将很多身份同时兼顾,林申也不例外。最近,他除了演戏,更发了个人最新单曲《许我一个红楼梦》。做歌手不是他的主业,但他对待唱歌却非常认真,不会把自己定位在演而优则唱的位置,而是用一个专业歌手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据悉,他的个人首张专辑也已经在录制当中,年底会与大家见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