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古装《美人》周牧茵火速变身《贤妻良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5日15:46
周牧茵
周牧茵

周牧茵
周牧茵

   前段时间在各地热播的古装宫廷大戏《美人心计》余温尚在,同是内地金牌编剧于正作品的家庭伦理剧《贤妻良母》紧接着于昨日登录了BTV-2晚间黄金档。《美人心计》中众主演或友情客串,或干脆移师《贤妻良母》担纲主演成为该剧一大看点。其中在《美人心计》中以古装造型惊艳荧屏的青年演员周牧茵更是火速在《贤》剧中变身海归的都市丽人。

  《贤妻良母》由郑佩佩、午马、萨日娜、何晟铭、周牧茵等两岸老中青三代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该剧讲述的是一个大家族三代人之间的恩恩怨怨。青年演员周牧茵在剧中饰演都市白领周新悦,说起自己的角色,周牧茵介绍说:我演的是个在英国留学的海归富二代。“周新悦是个可爱的女孩儿,虽然是富家女但是并不娇气,她面对着同龄人一样的烦恼:工作的压力、情感的纠葛……她凭借着自己的努力一步步坚持了下来,并且最终学会了包容和谅解。”

  周牧茵从出道以来一直是年代戏或古装造型,《贤妻良母》是她的第一部时装戏作品。在戏里,周牧茵要从17、8岁情窦初开的“小土妞”,演到在海外学成归来的现代都市丽人,她坦言这部戏自己演的、穿的都很过瘾:“这是我第一次演戏不用带假头套、穿那么多‘啰哩吧唆’的衣服……而且我们每个人的服装都是精心挑选的。那段日子我很开心。(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