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冯绍峰《天涯赤子心》戏份杀青结束“催泪”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5日15:42

  经过两个多月的拍摄,冯绍峰在《天涯赤子心》的戏份近日杀青,和剧组同仁们依依不舍地告别。为了诠释好剧中角色,冯绍峰在拍摄过程中倾情投入,无时不处在角色的状态中,为了剧情的需要,也是为故事的人间真情所感动,还掉了不少眼泪。

  剧中,冯绍峰饰演的郑世贤是富商之子,由于父母逼迫,不得不离开自己的心爱之人和儿女,与富家之女结合,从而导致妻离子散等一系列悲剧的上演。有情人难成眷属,天若有情天亦老,《天涯赤子心》由“台湾第一苦情戏导演“陈朱煌执导,继续走苦情催泪路线,冯绍峰表示,饰演该剧男主角,对其演艺生涯是一次难得的挑战。

  加盟《天涯赤子心》,冯绍峰第一次饰演父亲,而且还是三个孩子的父亲,可算是尝到了“当爹”的滋味。谈到首次和小演员合作,冯绍峰说体会到了一种责任感,因为带三个小孩真的是挺累的,和小孩演戏,更是需要和他们耐心地沟通。不过这几个小孩子都很可爱,他们很快打成一片,休息时也都玩在一起,看起来倒真成亲人了,饰演如苹的五岁小演员刘宸希见到冯绍峰就扑过去,快乐地喊道:”爸爸,爸爸。“

  作为新生代当红小生,冯绍峰近年来片约不断,以帅气优雅的形象活跃在荧屏上,在《钻石豪门》《锁清秋》《美人心计》等电视剧中都有不俗的表现,赢得了大批粉丝的追随,在横店拍摄《天涯赤子心》每天都有成群粉丝前来探班,他在该剧中的表现更是精彩不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