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姜鸿领衔《缘去来》 展现官场女子另类美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5日15:36
《缘去来》姜鸿(右)
《缘去来》姜鸿(右)

  青春励志剧《缘去来》正在宜兴紧张拍摄,该剧由青年演员姜鸿领衔主演,讲述的是一个叫韦蕊的女孩一段曲折的仕途际遇:她的屡受伤害和走不出困境,以及在她时来运转杀回原单位并可以主宰别人的命运时,却对加害于她或同她作对的人以德报怨。

  《缘去来》彰显小女子的大情怀

  电视连续剧《缘去来》是根据宜兴市作家徐风创作的同名长篇小说改编而成,该小说曾入选中国作家协会选编的“阅读中国——建国以来长篇小说500部选本”,深受文学界好评。

  秀美的江南风物,温婉的清丽女子,侮辱与伤害,阴谋与欺骗,交织成网。一个惨遭侮辱屡经磨难的女子,当她有一天执掌权力的时候,却选择了善良与宽恕。奋斗与爱情的升华,彰显了一个小女子的大情怀。

  姜鸿演绎官场女子另类美态

  《顺娘》、《绣娘兰馨》中温柔典雅的民国女子,《一千滴眼泪》中青春时尚的都市丽人,《黑玫瑰》里身手不凡的美艳特工,姜鸿在荧屏上塑造了众多个性鲜明的人物形象,此次在《缘去来》中姜鸿再次回归温婉,且更添几分知性。

  据悉,姜鸿在剧中饰演的韦蕊一角才艺出众,后来通过关系,得以从一个工厂的广播员,变成一个体面的文化人。而一段爱恨交织的官场变奏曲,也从韦蕊被调进是非不断的群艺馆展开。姜鸿将在剧中展现官场女子的另类美态,在流言蜚语、尔虞我诈中一路杀将过来,没有变成烂泥一堆,反倒练成个铜墙铁壁,美丽的容貌下仍有厚道仁慈、自持自守的内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