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0年星光大道 > 09年《星光大道》总决赛_新闻报道

《星光大道》5月8日精彩呈现 面点师傅登台献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5日13:21

  《星光大道》本期五名选手分别是:


  1号科尔沁组合来自内蒙古科尔沁大草原的2个牧民小伙子,不论是服装还是造型上都集合了民族与流行的元素,他们将带来草原风情浓厚的表演,感受时尚与原生态民族艺术的魅力。


  2号蒋凌来自四川的年轻人,为了自己的梦想独自一人在外打拼,现在在浙江温州的一家健身俱乐部做健身教练,在同事和朋友们的支持鼓励下,报名参加了星光大道的选拔并成功入围,希望能从这次星光之行中,努力发挥自己的水平,迎接新的挑战。


  3号陶燕青出生在山西一个普通的工人家庭,山西人的朴实、真诚在他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他独特的嗓音,对艺术的执着,以及纯朴老实的性格,打动着接触到他的每一个人。来到梦想中的舞台,他要特别感谢这么多年来曾经帮助过他的人们,感谢他们的厚爱和关注,这让他更义不容辞的去不断努力,拿出最好的姿态和成绩去回报大家。


  4号李雪梅来自北京排水集团食堂的一名面点师,这是她第一次登上中央电视台的舞台,陌生的环境,独自排练等等都是她要面对的挑战,但是她一点也不担心自己的状态,还乐观的表示这里是她增加社会实践,锻炼意志品质的最好机会,所以一定会更加努力,争取能有最好的发挥,全面展示自己的才华 。


  5号林雪晶来自辽宁大连的女孩,是一名高中老师,在学校教导处工作,她选择作一名教师不但可以不放弃唱歌,还可以教书育人,把自己对于生活和音乐的理解教给更多的学生。她平时也是学校的文艺骨干,这次带来的节目绝对会让观众耳目一新。

  谁将夺得本周冠军,5月8日CCTV-3 22:30分请您拭目以待!

  首播时间:每周六CCTV-3 22:30分

  重播时间:每周日CCTV-3 17:10分

  此周二CCTV-3 12:30分

  此周六CCTV-3 12:30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