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0快乐男声 > 新闻

“男版李宇春”惊现南昌 除了性别都特像(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05日09:24

  严少辰

  
  日前,“快乐男声”南昌唱区报名现场一位名叫严少辰的选手因长相酷似李宇春而引来众人围观,仔细一看,不仅其五官轮廓与李宇春相似,穿着打扮和表演风格也与李宇春如出一辙,不少现场人员不由得惊呼“太像了,简直就是男版的李宇春”。

  男版李宇春严少辰当天演唱的曲目是王力宏的《改变自己》,随后在评委的要求下,他还当众秀了一段舞蹈,现场评委王东等人对其表演予以了肯定并赞其很有星范。随后在接受采访时,严少辰也坦言平常生活中,周边确实有很多人都说自己像李宇春,不过他对男版李宇春这一称谓并不大乐意接受。严少辰表示平时很少关注和了解李宇春,所以不存在刻意模仿,而他也有自己的个性和特长,“如果一定要和往届的超女快男前辈比较的话,我更喜欢曾轶可的创作风格和音乐才能。”

  另据了解,这位男版李宇春的来头也不可小觑。严少辰透露自己之前也参加过类似的比赛,2007年加入中央电视台欢乐中国行舞蹈编导行列,与刘德华、王力宏、林俊杰、孙燕姿、孙楠、容祖儿等明星都有过合作。而为了更全方位地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严少辰曾赴日本、韩国等地接受声乐、舞蹈方面的专业培训。此次参加快男,严少辰表示出了满满的信心:“我相信只要真心努力就肯定有回报,进入全国12强是我的奋斗目标。”(记者 桑琴) (来源:长沙晚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