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钢铁侠2》5月7日上映 四大看点抢先公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5日09:55

  由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的好莱坞分账大片《钢铁侠2》即将于5月7日与全球同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

  由于《钢铁侠》在08年在国内就取得了骄人的票房成绩,《钢铁侠2》自开拍伊始就收到了广泛的关注,因此自确定5月7日上映时就受到院线、影院及广大中国影迷的瞩目和期待。

  故事概述:

  该片为卖座电影《钢铁侠》的续集,故事主要讲述,小罗伯特唐尼所扮演的亿万富翁发明家唐尼斯塔克,因为公布了自己钢铁侠的身份,造成许多混乱,导致媒体、舆论和政府各界不断施压,希望能释出他的专业军事技术。但唐尼为避免公开钢铁侠秘密后,会遭不肖人士利用。于是,唐尼凭借小辣椒波兹(格温妮斯帕尔特罗饰)以及罗德上校(唐奇德尔饰)的协助,合力对抗强大新兴恶势力。

  影片看点

  1. 颠覆《变形金刚》、《蜘蛛侠》,惩恶扬善的超级英雄形象

  和《变形金刚》、《蜘蛛侠》一样,片中主人公是正义与力量的化身,“钢铁侠”也拥有超人的能力,并且运用自己的聪明才智粉碎了反派想破坏世界安宁的阴谋。与“机器人”和“憨小伙”所不同的是,主人公唐尼是除是一个事业有成的企业家外,且风流潇洒、幽默不羁,变身之后的“钢铁侠”形象更是酷辣。而他的与众不同是因为他的聪明才智而换来的。

  2. 装备全面升级、场面更加火爆

  主人公作为发明家的定位,让钢铁侠的外形的升级有了更多可能性。尤其是在科技发展的今天,钢铁侠的更新换代绝不会落于人后。最新亮相的新版红色盔甲无论线条还是花纹都有种极品跑车似的华丽酷感,由钢铁侠好友操纵的另一款盔甲“战争机器”则走厚重路线,有种重金属的质感。而在实际性能的操控上,《钢铁侠2》中的新盔甲可谓是真正武装到了牙齿,新增添了许多令人意想不到的超级武器,令人期待。

  3. 影片星光熠熠,影帝影后级巨星担纲男女主角。

  男主角小罗伯特-唐尼是当今影坛最受赞赏的演员之一,参与演出的作品不计其数,1992年以《卓别林与他的情人》一片入围奥斯卡奖,并赢得一座英国金像奖;他还参与了由乔治-克鲁尼执导的金像奖名片《晚安,好运》一片,并获奥斯卡提名。相信型男小罗伯特-唐尼表里如一的扮相除了吸引此类影片忠实的男性观众群体之外,更会迷倒一大片女性观众。

  饰演女主角的格温妮斯-帕尔特罗。她是好莱坞享誉盛名的成功女演员,因演出《莎翁情史》赢得奥斯卡奖、金球奖及屏幕演员工会奖的最佳女主角,接着陆续演出了许多主流电影及独立电影。

  斯佳丽-约翰逊则是近十年来最受瞩目也是备受好评的女演员,她曾经四度入围金球奖,并曾荣获一座英国金像奖,她也曾以《爱情不用翻译》一片赢得威尼斯影展最佳女主角奖。她的电影近作则包括卖座爱情喜剧片《他其实没那么喜欢你》、《闪灵侠》、《情遇巴塞隆纳》、《美人心机》以及《豪门保姆日记》等。

  4.绯闻缠身

  自从斯佳丽在《钢铁侠》中的“黑寡妇”造型亮相以来,关于小罗伯特-唐尼与帕特洛、斯嘉丽的感情绯闻就一直是影迷们猜疑的重中之重。在《钢铁侠2》中,帕特洛被提升为公司的CEO,而私人助理的位置就被俄国女特工“黑寡妇”顶替。两边都是大美女,一向怜香惜玉的风流公子该如何处理这棘手的感情纠葛,成为影迷们关注的焦点。

  《钢铁侠2》感情线除与美女的纠葛外,更注重唐尼内心戏,并通过剧情的展开,显露出其和父亲之间的一些往事,这也是《钢铁侠》系列首次展现父子关系问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