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熊黛林包场看《叶问2》 许诺票房超3亿请吃火锅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5月05日09:42

  据香港媒体报道,熊黛林(在线看影视作品)(Lynn)前晚(5月3日)在香港包场请香港传媒看电影《叶问2》,得悉绯闻男友郭富城(在线看影视作品)表示会捧场,她直认开心,又扬言会请大家吃郭富城最爱的火锅庆祝票房报捷。

  有信心超3亿元

  熊黛林前晚自掏腰包在戏院包场邀请传媒欣赏由她主演的《叶问2》,对于电影上映4日,在内地及香港的票房合共超亿元,她直言很惊喜,没有想过几日间已收逾亿元,问她会否请吃饭庆功时,她笑言:“电影公司老板肯定会请。”你请吃火锅吧?“可以,你们喜欢就行。上映完就请。”有没信心过3亿元?“应该会。”有没分红?“不关我事。”超3亿元会穿泳衣助兴吗?“不关我事。”

  孕妇角色被赞

  对于外界指她在戏中扮演孕妇似模似样,熊黛林谦称:“好开心,我自己知道有好多地方可以改进,但个个都很疼我。”熊黛林直言希望有更多演出机会,想做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画皮》中的狐仙角色,也想演打女,因为有点跳舞底子,但怕自己手太长,不会就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